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7:59:24|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心店 V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絡人,新增連絡人,從電子郵件地址建立新的連絡人,下一步

"請輸入連絡人的完整電子郵件地址"

HaiAn@hotmail.com

這一頓我們吃了很久,先是吃了咖哩,然後覺得還沒聊完,到對街的Starbucks繼續聊,聊了很多,像是熟識許久的朋友一樣,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說實話,雖然我是個跟陌生人也能聊得很開心的過動兒,但我其實有著我的防衛,自己決定著跟別人的距離,像這樣快速地靠近的經驗,其實不太多。於是跟他要了MSN帳號。

咦~ 他在線上,暱稱是......."Aurora" 

奧羅拉?

☆:”Hello Hello...." 

”喔喔”,Aurora:”Hello! :) ”

☆:”今天真是謝謝你,我很開心!不好意思ㄋㄟ,讓你請客。"

Aurora:”不客氣,我也很開心!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Aurora:”其實......”

☆:”嗯?"

Aurora:”今天是我生日。”

☆:”啊!!~~~~ 生日快樂!!"

Aurora:”哈哈,謝謝!”

☆:”幹嘛不說啊?悶鬼!"

Aurora:”哈哈,好吧,我承認我是悶鬼。”

☆:”哈,悶鬼悶鬼!"

☆:”那我想想我要送什麼給你當生日禮物!"

Aurora:”不用啦,我吃了一頓非常開心的晚餐,我很滿足了。”

☆:”不行不行!這個我堅持。"

Aurora:”這樣啊?好吧,那就先謝謝!”

☆:”可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哩~ 你有沒有缺什麼,或想要什麼啊?"

Aurora:”那有人這樣問的啊?”

☆:”有啊,我啊,嘻嘻。"

Aurora:”好像沒有缺什麼耶。”

Aurora:”而且,要來的禮物好像怪怪的。禮物這種東西,應該要有點神祕感,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可以帶來驚喜,即使不貴重,也很有價值啊。”

☆:”說的也是。那我想想好了。"

☆:”你收過什麼樣印象深刻的禮物嗎?”

Aurora:”這算是套話嗎?心機很重喔! :)”

☆:”哈,沒有啦,說嘛說嘛。”

Aurora:”我想想.....喔,有了。我車上的排檔上面有個史奴比的排檔套,那是一個在美國工作的朋友送的。那年夏天她從美國回來渡暑假,我們約了一起吃飯,在約定的餐廳附近就有一家 SNOOPY Land,飯後我們就一起去逛。”

Aurora:”逛著逛著,忘了聊到什麼,她竟然說要送我上面有 Hello Kitty 的排檔套,我嚇死了,我配上粉紅色的Hello Kitty 排檔套?完全不搭”

☆:”哈哈,然後呢?”

Aurora:”我就說,那還不如史奴比的。她竟然就很認真地去問店員有沒有史奴比的排檔套,不過賣光了。不過我也是後來才告訴她那天其實是我生日。”

☆:”真的很愛搞低調耶你。”

Aurora:”哈!覺得沒什麼啊。然後,在她回美國當天,我收到一個包裏,就是史奴比的排檔套,是在她回美國前寄給我的。”

☆:”哇~ 真感人!可是不是賣光了嗎?”

Aurora:”她說她到百貨公司去碰運氣,結果剛好有找到。”

☆:”哇~ 真棒!後來呢?”我真是愛八卦啊。

Aurora:”後來,她去其它州旅行,途中發生了場小車禍,同行的同事很照顧她,於是就.......”

☆:”呃!不好意思。”

Aurora:”喔!不會啦,也沒什麼。”

☆:”好可惜喔,感覺好像可以發展什麼故事的樣子。”

Aurora:”喔~反正就是這樣子囉。當時是很難過沒錯,不過,這代表我們之間缺少了一些什麼嘛,如果可以被取代,如果不能愛,如果別人更可以照顧她,如果別人可以真的給她幸福,那麼我可以放手,因為,我也真的希望她幸福快樂。”

☆:”嗯!真棒!我也祝她幸福!”


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句地聊到深夜。

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好像經歷了很多,好像知道的事情很多,好像想法也很多,但也總覺得少了什麼,說不上來的感覺。

凌晨三點,天啊,我一早八點的課。想起那個很努力要搞笑,在校外餐館遇到會跟我嚴肅地點頭打招呼的老師,我還是努力一點地爬去上課好了。

台長: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