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4:15:24|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015 豆子的台北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城,一向不是"我的",打從我一開始找工作,就不打算找台北的工作,小時候對台北的印象就是悶熱,大一點對台北的印象是擁擠,所以心理上就排斥台北,但是因為幾個熟的朋友在台北,所以上台北的頻率不算低.
(噢,隨著你們一個一個離開台北,所以我愈來愈少去了)

10/14 一清早,bus 駛上不知名的橋,我開始蔓起一些想念:

喔,這裡好像離豆子最後在台北住的地方很近

我在六張犁站下車,那裡豆子也曾經住在附近

去仁愛路體檢,去年這個時候我跟豆子遊過一整個半條的信義路
(喔,那家好吃而且老闆很性格的鵝肉店不見了)

Cello 家跟豆子第二個住過的地方只差一個巷子
那好吃的格登炸雞呀~

blacky 帶我走到民生社區,我想起豆子也曾經帶我去過那裡
還在圓環邊上買東西,我還記得那家 Starbucks

跟別人說起台北有那些店好吃又便宜的時候,幾乎都是豆子帶我去的

回程在松山車站坐火車,對於松山車站突然覺得陌生了起來
這是松山車站?為什麼我覺得變了很多?
彷彿是一個不曾去過的地方,但是我明明去過很多很多次的

台北不是我的城,
曾經是豆子的
現在暫時不是. :)

台長: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