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4:10:14|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剛好,真的很難。

在強大壓力下,可以把事情作好,又可以好好睡覺,又可以在時限內把事情完成,又可以不錯過任何一場朋友們聚會,(又可以跟喜歡的偶像見面,我說我。)還要能夠把所有分寸都把持好,沒有作任何一件逾矩的事,沒有說不該說的話。於是,可能沒有睡好覺,可能對自己不好,可能對別人不好,可能....

如果,現在的我,是一個可以”剛好”的人,其實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你們接納過去哀哀嚎叫的我。

謝謝你們接納少根筋的我,
在很多我都沒感覺的時候,告訴我那樣子不好,
會讓人受傷,也謝謝你們還愛我。

謝謝你們推開我,所以我感受到了,被喜歡的人推開一點都不好受
不過也必須要這樣,我才會知道”不可以這樣喔!”。

不過,也有些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被推開
不明白原因的被推開最是難受,永遠都存在一個問號:

"為什麼?!"

If I let you down, please let me know.

我會這樣希望喔! 
不然我會覺得,真是太可惡了啦!
居然讓我用這樣的方式記住你,和,不知道自己到底愚蠢在那裡。

又或者是,
在一些時刻,我沒有以你期待的溫暖去靠近你,那也要告訴我喔!
那一定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or the thing hurt you so much.

不過,我也不可避免地得要推開一些人
沒有辦法呀~ 一定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才會這樣子的。
各自快樂唷!

(好像文不對題)
(挪威的森林看太多了,有點太村上。)

台長: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