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8:09:13|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快樂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四想找一個老友聊聊

週五早上接到他電話,他說來我們家公司洽公,

可惜當天有重要訪客來,我必須帶他們去吃飯,沒能碰上面


後來我搭訪客的便車回南部讓爸媽養 :p

途中,老友笨來電話,說是拜訪客戶途中迷路而看到我家公司的招牌

==================================
在嘉義火車站旁吃飯,附近的冷飲店老闆娘真是好人

因我不想喝太鹹的梅子綠而幫我加了成本比較高的梅子汁

不是像是香料處理的烏梅汁喔!是透明色的梅子汁!

老闆娘說:我們家用的水都是山泉水喔!

我感受著老闆娘的善意,不好意思告訴她我只是路過
(心想著要去告訴在校的學妹們 ^_^)


火車delay,站在月台上,心裡懸念著某姐姐

打了電話過去,好像我的擔心太多的樣子 ^_^
==================================
週六,隔壁阿姨跑來問老媽說她女兒指考考得不好怎麼辦

老媽二十幾年的朋友阿姨來訪
見到我第一句話就關心我的宿疾
像是家人般地關懷

晚上九點,開著老爸的車去找Lynn
Lynn 剛去新公司二週,新領域.新人事的不熟悉,
每天要騎近二個小時的摩托車來回
我們約好了要互相抱怨 :)

去了 ORO,裝潢不錯,果然是貴婦常出入的style
服務生態度不太好,哼!
聊到十一點,二個人(好像?還是只有我? ^_^)都還不想回家
跑去武聖夜市,結果因為下午的那一場大雨而沒開
只好轉往黃金海岸

夜晚的海邊 這裡一群那裡一群的人們
有的擦身而過還可以聞到他們身上的酒氣
有的用著海上漂來的漂流木升起火堆
我想起有次和同事們在鄉下餐廳空地上點仙女棒的 :)
==================================
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才從台南回到中壢

下著滂沱大雨,沒傘

手機沒電,腦袋裡不記得任一個人的手機號碼

所以想找蜻蜓來救我也不行

淋著雨,覺得還蠻高興的 哈!

決定招計程車,卻招來一台私家車說他也是排班的

雖已淋濕,面對陌生人的善意,我還是婉拒了

==================================

某姐姐,我的週末有快樂唷 :)

台長: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