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8 20:09:14| 人氣4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成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朋友眼裡,我消失了很久。

我過著沒有生活的生活,談著沒有愛情的愛情,無意識地吃飯喝咖啡,只想著工作工作工作。每天我都像打仗一般,狂奔在辦公室小小的走道上,穿梭在創意部和業務部之間;用一通又一通的電話,試圖把所有的事情串連起來。我像一罐潤滑劑,用盡自己的力量,推動所有的事情。

這兩個禮拜,我終於又出現在朋友的生日派對、終於又跟很久沒見面的好姊妹喝了一杯很有味道的咖啡、終於又開始打電話約吃飯。終於,開始生活得像個人。

而我,對於之前的加班連連(而且加班費少得可憐),完全沒有抱怨。「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願意做這種低報酬、高壓力的工作。」我在ICQ上對朋友這樣說。我並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身邊的人解釋,我看到那台車高高掛在樓頂時心中的感動。無以計數的夜晚,在來自中國的冷氣團中,哆嗦著發抖著,就是為了這一刻。

看著來往行人的指點,我不得不驕傲,不得不炫耀,不得不大喊:「那是我們做的!」。即使我出的力只是團體之中的百分之一,但我仍深深引以為傲,並且把這當作是我二十四年來的人生中,最值得被紀錄下來的一刻。

即使這樣的作品只有八天的生命,但是我知道,我所做的,是一件可以影響一些人的事情。我存在的價值,擴充到了我的家人朋友之外。雖然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我確實是偷偷地、不知不覺地、在無形之中在別人的生命(大樓)上留下了一些痕跡。

台長: 領零
人氣(4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類很難 |
此分類下一篇:給小胖的
此分類上一篇:哩哪來台噹

領零
而這棟大樓,現在已然倒下...
2007-05-24 03: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