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1:52:01|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認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我要來報告一下我這陣子作了些什麼,算是「前情提要」。

1/30離開百帝廣告,然後去芝加哥玩了兩個禮拜。有關芝加哥的詳情請見我的相簿:http://tw.photo.yahoo.com/member/fcgi-bin/view_open.fcg?id=lynnpan24

然後在家裡滾了兩個禮拜,整理芝加哥相片、想念芝加哥(其實是想念出國玩)、假裝有認真在找工作其實每天喝咖啡睡大頭覺看電視。

終於在金錢的壓力下開始認真找工作,沒想到一找就找到,還叫我馬上開始上班,所以我在3/3又回到了智威湯遜。

第一個禮拜上班每天都在玩耍,跟以前的老同事喝喝咖啡,每個人都跟我說「有你在真好」,我有點飄飄然地。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找到了歸屬感,也許因為這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認真的工作,也許因為這裡的人跟我一起經歷了太多,也許只是因為我任性。

然後,在Mazda Isamu Genki的上市記者會上,我翻到了這張藏在我包包深處的Dunkin’ Donuts紙巾.........

Boston Cream、Spicy Apple、Lemon、Bavarian Cream等等等等味道又一下子湧上來。

我才發現,該認真的時候又到了!

台長: 領零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分類很難 |
此分類下一篇:砲友的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初秋的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