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3:54:47|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邁?清邁!疲累歸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已經回來一陣子了,回來之後先來一場大病,接著是一連串的暖壽及慶生活動(不是說好不辦的嗎?),其實我每天都不事生產,可是每天都覺得自己好累,簡言之,就是發懶。

好吧那現在來回顧一下回家之路好了。
在曼谷機場等飛機的時候,先補充一點酒精,香草口味Vodka,出乎意料地很噁,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香草口味的噁東,請勿輕易嘗試。

有十月號的In Style陪伴我,它的星座分析真是準到他媽的養小鬼,並且是單刀直入地準,不像瑪法達要慧根才看得懂。
往登機門的巴士上,覺得夕陽很漂亮。

巴士很擠,我不得以只好靠在旁邊的白人帥哥身上,下車時他還很紳士地扶我一把,可惜台北只是他的轉機站,唉,In Style的星座分析真是他媽的養小鬼的準。

所以我已經回到台北溫暖的家,我很高興,謝謝大家收看。

台長: 領零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外的清邁 |
此分類上一篇:清邁?清邁!這些菜,那些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