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6 12:12:3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試用《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收到了訊息,加倍潔洗衣乳到全家便利商店了

晚上跑去取貨,感覺好大箱!!

打開來看~

天丫!!!

我以為只有幾cc,沒想到是小瓶裝-茶樹+小蘇打,還加送一顆瑞士薄荷冰膚皂~

也太大方了!!超開心的~

因為主題是洗衣乳所以冰膚皂就被我先收了起來了.



今天洗衣服的時候開始用
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也剛好是假日,可以比較花時間去實驗看看~

在這裡也說一下看電視來的常識,為什麼要加小蘇打, 小蘇打不是在用汽水 澎餅 ...等在加的嗎? 怎麼會加在洗衣乳....怪怪

有一天我看了某一台有曹x主持的科學節目,剛好有把到衣服若被汁噴到了怎麼辦,一般用洗衣乳/ 是洗不起來的,沒想到節目上就拿出小蘇打洗出來灑上,稍待一下輕輕的搓揉一下~

丫娘喂!!!

被噴的地方真的好乾淨,原來是小蘇打可以真正深入織布裡,產生氣泡

帶出油質,也太神奇了jack~

主要是環保的小蘇打是可以自然分解、無毒性、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並且不刺激皮膚,讓肌膚自然ㄉㄨㄞㄉㄨㄞ.

把今天要洗的方服拿來照一下,本來是想要把這一件送洗,想想不如用來看看~

一開始不太會倒,所以倒了一半,洗了才知道一半可以洗二件量的衣服,還真的很省的!!

倒入面盤加入衣服,輕輕的搓揉一下~

因為我都習慣靜待三至五分鐘,主要是因為這一件有烤肉煙味啦!!



之後再搓揉把臭臭的味道擠出來
,重覆洗二次相同的步驟,會發現已經沒有烤肉的煙味~

剩下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的皂味~

聞起來很像洗衣皂的味道,淡淡的~

沒有化學香精,不會一聞就想要打噴涕~

主要是我又是鼻子過敏超嚴重....,只要有人噴太重的香水,只有狂打噴涕的份~

好難過...感覺快死掉了!!

沒想到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沒有香精的化學味!!

噯呀呀~丫是天然ㄟ尚好!!

洗完衣服要脫水,我家的洗衣家是洗脫分開的,把衣服放進去脫水曬衣服了!!



第二天

穿這我平常上班的polo服準備洗衣服了!!

相同的倒洗衣乳,因為有第一次的!!這次就倒的比較少,才不會太浪費!!

搓揉一下,今天的衣服感覺有一點髒髒的!!



洗完了
,想到要不要把手拍一下,因為很多洗衣乳都會呷手”,拍一下看有沒有什麼異樣!!

第三天.....真的不巧女人的二十八天來了~

女生丫!!就是最討厭二十八天,我也一樣~

每次來的時候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 沾到貼身褲了!!!

本來很煩惱,因為沾到貼身褲真的是不好洗!!

之前買了日本牌的洗泡劑,就是為了貼身褲而買的,但其實一點都不好用!!

突然之間....!不如用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來實驗看看~

哈哈哈~本來是想要拍照的......,但怕太噁心了,有礙觀瞻(os:其實怕大家吐出來...)

所以只能用描述的給大家聽了~

首先我的做法會在小臉盆上倒入一半的溫水,再貼身褲上倒一些些的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放入小臉盆用溫水打濕貼身褲,輕輕的搓揉一下,靜待五分鐘~

丫娘喂,超好用的!!不愧是茶樹+小蘇打,已經把沾到貼身褲髒的地方給帶掉了!!

沒想到這麼好用!!說真的啦,各位女性朋友!!若你有這個困擾真的可以試看看這個方法!!

好好用的~我連續用了二天,都是這種結局!!真的是太神奇了Jack!!

在這段其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家姪女,每次摸我的手,都會嫌我的手粗粗的!!

讓我很沮喪,但我洗了六天後,星期五去夜市找小姪女,牽著小姪女的手~

小姪女突然跟我說Lynn,妳的手好好摸哦!!好嫩哦!!

我有點驚嚇到...因為小姪女之前都跟我說我的手好粗比姑姑的手粗....

沒想到小姪女說我的手好嫩!!

為了怕小姪女唬我,我要她在跟我說一次,果真再講了一次!!

第三次想要她在講時,拍下來給大家看...可是我盧了半天,她都不要再講第三次,一臉很煩的看著我!!嘴巴講的,我不要!!我不要!! ,早知道講第二次的時候就拍下來作證!!

但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小姪女會這樣說~

所以真的是天然ㄟ尚好!!

用了這麼多天,因為我不習慣洗衣服的時候帶手套,都直接用外露肌膚去洗!!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若用不好的洗衣精洗,手肌膚最後會皺皺的,最後手指的皮膚會開始有破皮的現象~

但我用了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十幾天,我完全沒有感覺手的不舒服、鼻子的不舒服,還被小姪女這樣誇讚,真的!!原來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真的是完全不添加化學原料~

讓我好開心~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洗衣沖水時,不可以學我把衣服淨在水中清洗,

好是用花灑,以水流的方式清洗,主要是直接讓髒的東西直接流掉!!

 

到最後的最後,有一點小小小小的可惜是....為什麼沒有尤加利+小蘇打的試用,!!我也想要試用尤加利+小蘇打啦~

不是我要講這樣的,是因為我家的個性,就是要用完一樣才可以買回來補....之前就是沒用完一直買,結果東西都過期了丟掉,太可惜了,所以怕買一買沒用丟了浪費!!

所以我只能等用完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後才可以去買另一種尤加利+小蘇打的洗衣乳回來.....!!我是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完丫~

加倍潔洗衣乳-茶樹+小蘇打的使用量怎麼會這麼節省!! 不管了,我看把這一缶拿去給同事試用!!我在去買尤加利+小蘇打回來了,這樣應該就不會被罵了吧!!

希望我奸詐的想法不會被家人發現!!

哈哈哈~~馬上行動啦!! 

 

台長: lynnlynn1008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肉小女子 ㊣ 水樣過程 |
此分類上一篇:肉小女子之...無水日的早餐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