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2 11:4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情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紅豆,
卻不得不為相思林的傳說傾心。

紅豆又名相思…浪漫又多情。

我想,去賞賞相思林的花季…
不知會不會似於日本的櫻花時節。

飄忽的時節、繽紛的相思、遍地的多情…

只是,不曉得相思的花季在何時…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盯著古詩直看…
我能大膽的猜測,相思豆的豐收時節在春嗎?

我想去、想仔細的體驗紅豆的相思…

只是,我還是沒法兒確定到底何時才能成行、如願。

中部最有名的風景大學有頗負盛名的相思林…

只是,那兒的氣…聽說有點雜,
也許白天會好點吧!

呵…不愛紅豆卻愛相思的我,不知何時才能如願呢!
也許,一直以來我只冀望個浪漫罷了。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