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2 09:17: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小語…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典花園咖啡館Café ROYALE

在碩大的空間中,咖啡的香氣與歐式氣息充斥在空氣中久久不散,我在這樣令人感動的地方,滿足的用心去品嘗所有的一切。

在這裡,我撤下了的心防,用最真的一面提筆寫下此刻的故事,有些不可思議,卻又是如此的真實發生過,而且,就在我的身上。或許,你會有些懷疑,但是容我輕輕的告訴你,這樣一個難以致信的故事,因為這是第一次,我想這樣的訴說那些曾經我所擁有的欣喜、悲
傷串連成的那個故事。

有一種懼怕淚水作祟、卻又極度想訴說的矛盾情緒,但是我知道,這一次,我不再那麼脆弱,因為,我知道,咖啡也用著他最純粹的一面,陪伴在我的身邊…

位於街角,在相連的店面中,像古典花園這樣特別的白色歐式帶著些許庭園風的設計,得確有著足以讓人目光一亮的籌碼。或許是店長的野心太大、也或者他對於名字有著特殊的見解,總之,在這樣一間小小看來並不是特別特別的Café竟擁有著三、五個店名,大大的懸掛式招牌上寫著「皇家咖啡名店」、一旁小小的歐式掛牌上寫著「古典花園Café ROYALE」、而在窗戶玻璃上竟用黑色短截及咖啡豆排列出「BAGEL’S」這個又不同的名號,而且各種不同的英文字母又能組合出另外不同的名字出現在建築的四周,有點令人匪夷所思,但或許,這也就是所謂個人的風格吧!

溫暖而歐式的氣息,是古典花園最吸引人的所在之處,貼心的設計吸煙區及禁煙區讓咖啡香歸咖啡香,而惱人的氣味隔離在遠遠的彼端。


Café ROYALE
地點:中市北區陜西路88號
推薦:在思緒奔騰的時間,走進,為自已的童話編製屬於自已的結局…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