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08:50:21|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寫真-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錢拍了孕婦寫真後

並沒有打算再拍啥露肚子的相片了

因為到了懷孕後期,肚子真的好大,負擔也好重

只想說平常做些生活紀錄即可

 

 

我的婚紗公司每年有提供一次免費的全家福拍照

本想等翔翔出生後帶他一起去拍

結果電話詢問後,一年內只有1.2.7.8月的淡季月份才可拍

而且還不能排平常時段,只能挑周六、周日攝影師比較有空的時段

我今年八月就去生產了,如果今年不拍,這個福利豈不是浪費掉了?

所以在生產前的第九個月,我硬是挺了個大肚子再度棚拍了一下^^

 

 

這次拍照很簡單

沒有附髮妝造型,一切都是自己打理

哈尼更是一派輕鬆,穿著籃球短褲就入鏡

這樣也好,趕快拍完趕快選,孕婦真的不想太累

 

 

攝影師拍了30多張讓我們挑

三張是免費的額度,加挑一張是600元

和婚紗一樣以量制價,加挑愈多,每張單價算起來愈便宜

但我實際喜歡的也不過5.6張

這樣肯定也要多付個一千多元

算了,拿出挑婚紗的阿莎力功夫,刪到只剩了三張

趕緊摳了毛片檔案回來先分享

喔對了~全家福照片一樣會幫忙修片,一個禮拜後取件

基本上還算是不錯的福利啦^^

 

 

這張我覺得有奶粉或臍帶血廣告的fu ^^"

我喜歡的相片不一定要看鏡頭,像這種意境式的我更喜歡

原本真的沒有要露肚子

但攝影師拍到孕婦,基本上都會希望可以拍個肚子之類的

盛情難卻啊~~~我還是又把大肚肚露出來了XDDDD

簡單的背景以及輕鬆的裝扮是我喜歡的風格

雖然髮妝沒有任何造型可言

但我就是喜歡這股自然風

 

 

最後這張的背景還蠻可愛的

攝影助理幫我們把翔翔的預產期也寫了上去

所以選了這張留個念 (雖然翔翔不見得會選這天蹦出來)

基本上我挑的都算是自己蠻喜歡的

其實還有兩張遺珠之憾沒挑進來,因為多挑兩張要花1200元...算了

如果之前沒花錢拍孕婦寫真可能還願意花這個錢

但之前已經專門花錢拍過了,所以忍痛放棄囉!

今年的免費全家福我拍完囉^^

等明年再帶著翔翔一起來拍

小資媽咪可是一點都不能浪費

該有的福利可不能忘記的呢^^

 

 

PS: 放上之前拍的連結^^

孕婦寫真(上集)

孕婦寫真(下集)

台長: 小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的負荷 |
此分類下一篇:36W
此分類上一篇:孕婦寫真(下)

貓科動物
讚讚讚...
原來每年都可以免費拍一次耶!!!
2012-07-15 09:28:50
版主回應
對啊~這福利當然不能忘記囉︿︿
2012-08-08 10:4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