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4:58:27|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4D_14W5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同事推薦的診所看血液報告

依然是憑緣分給醫生看診(跟上次不同的醫生)

其實每個人跟不同的醫生有不同的緣分

不管醫生的名氣有多大

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的醫生是副院長( 但是好年輕唷! )

講話慢條斯里、溫文儒雅

講解的很仔細,也不會讓人有壓力

其實我還算蠻幸運的

都遇到不錯的醫生

醫生說我血液、尿液報告一切正常

但是白血球和尿糖指數好像高了點@@

他說這部份之後陸續觀察

還說我可能水喝太少了,希望我多喝點水

我一直以為我喝的水已經夠多了耶...沒想到還是不夠

是因為我身體太多油了嗎?=.=|||| 可惡

原本以為看完報告就等於看完診了

結果醫生說要幫我看看北鼻~於是我們又來到了超音波室

 

 

我真的覺得診所最大的好處就是醫生本人照超音波

每個部份、每個狀況都照得好清楚,講解得好仔細~

身體、軀幹、腦、五官...等,都跟之前看到的又不一樣了

讓我對北鼻的成長過程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知

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連這麼小的改變都讓我覺得很驚喜

更何況孩子出生後,開始爬、開始走、開始說話

如果媽咪都能夠陪在身邊第一個親眼見到

那會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

可惜大部分的媽咪都是職業婦女,包括我在內

 

 

看完了例行的身長、聽了心跳

醫生用一個很厲害的功能把北鼻拍得好清楚

真是把我嚇到了!!!也太清楚了吧!!!!

2012/02/17,北鼻14w5d,身長8.24公分

這張是用小傻瓜翻拍

下次用GF1翻拍後再丟上來,相信會更清晰

相片裡北鼻左手抓著臍帶,右手還給我比了個讚耶....

真是笑死我了~

好謝謝醫生給我這麼珍貴的禮物

這張4D相片我會好好收藏的^^

 

 

醫生說北鼻這時候已經很會動了

但因為我是第一胎,要感受到胎動要等20週之後,請我耐心等候

這陣子就放鬆心情多多出去玩,多散步,多喝水

兩週不可以超過1公斤

看來我要重新調整飲食了

本來就很容易發胖的我要吃更清淡才行

加油呀~~~~~>"<

 

PS:

好不容易捱過噁心的前三個月

這兩天卻因為吃媽咪綜合維他命的副作用--又噁心了

今天最不舒服,一直覺得自己很虛、反胃

是因為我心裡希望不要胖太多,所以讓我噁心嗎><

mygod...

台長: 小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的負荷 |
此分類下一篇:補鈣囉
此分類上一篇:這陣子

Lisa
小baby一定會健康可愛的.我肚子裡的也是個男孩,預計七月中跟大家見面.
2012-03-27 01:52:06
版主回應
Lisa好開心聽到你的好消息
哇~~~沒想到我們要一起生龍子耶!!!!
哈哈哈哈ㄏ
真開心
2012-03-27 10:3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