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7:15:50|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我拍照時肚子看起來總是不明顯

這是24W跟婷婷的合照

 

其實我從不覺得自己肚子小啊 (包括懷孕前....)

只是寬鬆的衣服比較有遮掩的效果

所以讓大家以為我很會藏肚...

隨著中後期的到來,我肚子真的大的好快!!!! @@

這次我特別穿了比較能突顯肚子的衣服

來記錄一下26W的孕味~

 

這顆往前頂出去的肚子

就是我們家翔翔在我肚子蓋房子的傑作

上次產檢是738公克

聽說這段時間北鼻成長速度驚人

我想再沒多久就1000多公克了吧

我可是很努力在控制體重了

無奈還是比我原先預期的胖了好多好多

而且這幾天我發現我開始水腫了~嗚嗚嗚

昨天我測試我的小腿

用手按壓擠秒後,按壓處呈現一個凹洞,遲遲無法恢復原有的彈性

沒錯...真的水腫了><

以前姥姥年紀大腎臟功能退化,常常小腿、腳背水腫

就是這樣的徵狀

翔翔現在己經大到開始壓迫我的器官

所以後期的狀況會一一浮現

 

 

朋友都說我現在已經是個孕味十足的媽咪

看來這顆肚子真的會讓人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雖說我以前就很具有母性的光輝啦( 真是不害臊 嘻嘻~)

但現在搭配肚子裡的翔翔

似乎又更不一樣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快要7個月了

距離跟翔翔見面的時間不斷倒數中

大家都知道我對於生產這件事還是感到很剉

只希望到時候一切平安、順利

其實最近有很多複雜的心情在蘊釀著

有機會再來好好寫寫囉^^

台長: 小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蜜的負荷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個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虛驚一場之後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