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10:2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燁 謝謝>ˇ<

噢妳貼心的拼圖卡片真是讓我感動ㄒˇㄒ
也恭喜妳現在是個準大學生辣>ˇ<

期待妳也這樣恭喜我的這天
希望我也能有妳這樣的好消息ˊˇˋ

等我考完再一起實行我們的計畫吧哈哈*





後天我就要上戰場了=_=

這幾天收到了好多人給我的加油
謝謝:)


謝謝那些叫我加油叫我睡覺叫我別太累的你們*




其實我並不怎麼緊張就只是怕辜負好多人對我的期待


自己實力到哪也知道
努力的程度我也清楚
剩下可能要依賴一點運氣這樣


所以我祈禱
至少目前我沒讓自己後悔:)





加油吧! 還是只能這樣說



下次就是結束後的辛酸史了(倒





PIC 小孩 你睫毛也太長了吧- -^




台長: 琳*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錢是看人家臉色賺的
此分類上一篇:牢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