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01:37:25|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ucky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Lucky girl:)




為什麼老是這樣説?

因為我們希望所有的幸運都會降臨在妳身上幫妳實現妳最大的幸福:)



生日快樂 凡*

Today is your day.



不管是拿破崙蛋糕、英式奶茶、金莎還是snoopy
今天都要讓妳有加倍的幸福=ˇ=

當然 妳最棒的幸福也一定在妳心裡:)






在中 妳們每天都要一起很幸福*






三年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出外玩
我們都一起擁有好多回憶:)

一起聊神起
一起看帥哥
一起當勤勞人
一起打RO

妳知道 很多很多together



不管妳有什麼事 需要我的話就儘管說吧
或許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大小事
當妳心裡感到難過 or 煩躁
也許我能做到的也只有在旁邊陪妳
但是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幫妳分擔一些:)


如果我有事也都會希望去找妳聊聊
因為之後總是能很開心*

以後也要如此好嗎




妳的天使光環總是帶給周圍的大家許多快樂的元素

U know ? 那是妳帶給我們的幸福:)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ˇ=


Happy Birthday *


台長: 琳*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半天我真的想不到標題= =
此分類上一篇:喜怒哀樂在心裡

在中最愛是凡
妳好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
妳打這些都不害羞的唷(斜眼)



謝謝妳
總是在我身邊
讓我可以煩妳鬧妳笑妳
也讓我可以陪妳給妳打氣分妳一些幸運

認識妳真好:)
因為妳好貼心
總是讓人覺得跟妳一起時很自在很溫馨
不管我做蛇麼說蛇麼
妳都是支持我順從我的
好像我是風箏妳是牽線的
我隨便飛妳也不心急的要拉我下來
放任我去隨風飄
只是最後總是要把我收好
等下個晴天再讓我出來闖


我的國文造詣怎麼這麼好= =?
哈哈哈哈哈
就是想要說
我們together的時光總是很舒適
就像去paris依樣的悠閒



康勻說我回的流言都可以再去開一篇當網誌了=_=
可是我還沒說完(握拳)


很開心你們都這麼愛我
在中每天都煩惱自己情敵怎麼那麼多
大家先不要吃醋
我等下去打感謝文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開心
因為我是天使
天使是要給人類幸福的
所以看大家因為我的一句話而開心大笑
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是實習的嘛要累積經驗值的不然怎麼升級成女神?)



我知道妳愛我
所以不用故意打整允浩的英文名
哈哈哈哈哈哈很機車

I LOVE YOU TOO(chu*)
2008-03-19 22:17: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被妳發現我讓允浩穿插了一小部份XD

沒辦法 因為他說有在中所以也想沾個邊(白眼)



亨亨亨 偶爾肉麻一下這種機會可不常有耶


相信妳很快就能升級成女神:)
不過神的考驗一向都是很艱辛的妳知道= =
轉職之路是刁難的!?
不過還好在中會陪妳 而整允浩先生會幫在中
所以妳一定一切順利OK

今天3倍經驗值啦XD



哈哈哈哈
大頭在 我就是要當你情敵怎樣
誰叫你是我頭號大情敵= =+


噢哈 隔天是個可愛小子生日XD
2008-03-20 20:5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