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8:36:34| 人氣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中910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下次再補︿︿

7/23是國中ㄉ同學會~

我們約在捷運ㄉ二號出口
我到ㄉ時候看到一團人在男生廁所前面‧‧超像要堵人ㄉ勒‧‧
哈哈 看到這麼多一年沒見ㄉ同學們~那真是有趣ㄉ畫面~
男生ㄚ~也沒什麼變 就‧‧各個頭髮變長了吧?
女生呢~化妝ㄉ化妝~QQ頭ㄉQQ頭~不過就都是那張臉

看大家差不多都到了我們就出發到書芳園吃飯~
我像個導遊一樣ㄉ走再前面‧‧後面跟了一堆人‧‧
頓時覺ㄉ我應該拿個什麼旗子或是大聲公ㄉ!?

一到了書芳園 我就說有訂位 然後老闆就說:30人〝VIP〞
大家在裡面吃吃喝喝~拍照ㄉ拍照~聊天ㄉ聊天~
不過沒什麼東西好吃就是了‧‧‧
我覺ㄉ我也沒吃什麼‧‧去那邊浪費錢= = 

後來呢~慫恿了很多人去唱歌~
結果包廂太小= =
14個人硬是擠進了看起來像是中包廂ㄉ包廂裡= =
整個就是一個生氣!!
後來叫了服務人員來想換包廂
燁還跟他說:我們出去講
哈哈 整個就是像要出去打架似ㄉ 大家在裡面笑翻天~
結果還是沒辦法‧‧‧只好就這樣吧

我和燁就想說既然沒位子坐那乾脆坐地上好了
大家很都唱了很多歌~
幾乎每一個人都有唱到歌吧?
哈哈 大家唱ㄉ很高興~

劉作哲→還用女聲唱歌~超有趣>*<~超厲害ㄉ啦~
劉晉哲→很認真ㄉ在唱歌呦~好聽好聽~
郭師佑→今天超配合ㄉ啦~唱了很多首喔~不錯不錯~
周佑政→第一次看他這麼賣力ㄉ唱歌@@
武文宇→腳受傷還讓你坐地板‧‧辛苦你啦
王雅君→你還真ㄉ每首歌都會唱ㄟ~很容易自high喔~
周芷卉→第一次聽你唱歌~還不錯聽嘛~
黃薇庭→別都在下面唱歌大膽ㄉ拿起麥克風吧!
陳浩強→你也是個每首歌都會唱ㄉ人 厲害!
史庭→聲音太小都被人壓過去啦~不過還是很好聽滴~
王瑋琳→多多和大家搶麥克風唱歌吧~
蔡佩臻→剛回來台灣新ㄉ歌都不會唱 可憐ㄉ小孩~
李季燁→唱歌好聽~跟我一起瘋~果然是我ㄉ好朋友~

後來唱完歌7點多 有ㄉ人回家 
我們呢~則是繼續在西門町逛逛~
去玩了投籃機~好玩好玩~不過手很酸‧‧‧
劉晉哲投籃ㄉ姿式我和燁都覺ㄉ真是 漂亮!!
後來我還玩了賽車 哈哈 簡直就是蛇行ㄚ~
哈哈 我看以後沒人敢坐我ㄉ車了~
不過賽車還是很好玩~!!

回家了~我們在車上都很累~瑋琳馬上就睡著了!?
今天玩ㄉ很開心~看到了國中ㄉ同學~
明年一定還要再約大家~希望來ㄉ人不要越來越少ㄚ><~



台長: 琳*
人氣(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培根~
嘿...吃幾塊西瓜
一個蛋糕
27X
長大我也來開這種店好哩...
2006-07-25 19:31:38
庭羽
臨時有事情不在台北(人一早去中壢)
所以沒去抱歉^^|||
下次如果有約的話我盡量找時間
2006-07-29 15:29:31
monkey
明年暑假可能回不了台灣啦><
因為暑假學校要上課
所以不知道啥ㄇ時候才能回去啦><

真糟糕...............
2006-09-15 01:4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