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1:10:0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視康睛艷彩色日拋)棕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盒長這樣。下面墊著的數學習作是用來強調自己是個用功的好學生。

之前就一直很想戴日拋,尤其對楊丞琳代言的視康彩色日拋很感興趣,剛好最近視康有第二盒半價的活動,於是我一不小心就手滑了。因為我兩眼的度數不同又差很多,左眼是225度,右眼是375度,於是入手兩盒棕色款的。

開封的時候,並沒有隱形眼鏡在包裝內就破裂的問題,但是在保存液中看起來軟趴趴的有點像水母(←奇怪的比喻)。總之這都不是重點。我是戴隱形眼鏡的新手,第一次戴想必是奮鬥很久,但是第二次之後就差不多能上手了,等等文章最後會整理戴上和卸下隱形眼鏡的「我認為」的小技巧。當然,如果你還是覺得很難戴或拔,也不用來說什麼沒用之類的話,畢竟這最大關係還是靠個人技巧。另外,我EQ很高沒錯,但也不是好惹的。
這種變色片或瞳孔放大片都會比一般日拋鏡片來的大,所以戴的時候要用拇指和食指把眼皮撐得很開,再把鏡片放入眼中,然後慢慢閉起眼睛,用手指輕輕的在眼皮上按壓,將鏡片與眼球之間的空氣推出,使鏡片能更服貼眼球。

我之前沒戴過別牌的隱形眼鏡,所以我不會比較。但是這款戴起來沒什麼異物感,很水潤。上次逛街逛了一整個下午,傍晚直接去補習,從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都不會乾澀,真的有「眼睛舒服一整天」的感覺呢。

不過,也由於它很貼眼球,相對的要拔下來可是非常麻煩。記得第一次的時候,就跟它奮鬥了半個多小時,真的讓我有快要瞎掉的感覺。那時候的「好不容易拔下來了」的感動似乎還很清晰啊。

我有上過視康的官網,看上面所說的,這款彩色日拋除了改變原本的瞳孔顏色之外,似乎還有些微的放大效果。但是實際上我戴起來卻比我的瞳孔略小,所以一旦有些移位,就會露出一點黑色的邊邊......另外,我建議不要什麼妝都沒化而只單戴這款變色片,那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最後,來整理一下個人對於戴上與摘除鏡片的小技巧吧。尤其視康的日拋出名的難拔,有這類困擾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戴上:
一)用拇指和食指將眼皮撐開,怕眼睛會一直眨的可以把下眼瞼撐開一點。
二)眼睛直視前方,以另一隻手的食指末端取出鏡片,微微傾斜鏡片,使一部分先貼到眼球。
三)以有點類似劃圓的方式,用食指輕輕沿著鏡片的邊緣戴上。此時鏡片的位置應該會位於黑眼珠下方偏眼白的地方。
四)用手指輕輕將鏡片推調至眼球中央。閉上眼睛以指腹輕按壓眼皮,使鏡片完全服貼於眼球。
五)眨眨眼,看眼睛是否有刺痛感或是鏡片掉出來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就是你戴反啦!

摘除:
一)用手指撐開眼瞼,要把下眼瞼撐開一些。
二)用手指將鏡片移到下方眼白處。
三)以食指和拇指捏取出鏡片。可能沒辦法第一次就成功取出鏡片,但是先前的動作可將一點空氣填入鏡片與眼球之間,以便後來的摘除動作。

這是我自己的方法,當然是僅供參考,如果你因為用了我的方法而順便把眼角膜也拔了出來,我也只能請你保重......

視康睛艷彩色日拋(棕色) $400/10片

台長: Lyniskav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悅。美妝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