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02:43:5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撐過去吧~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

面對他是第一次這樣的爬不起來

對於他的消失、他的不回應

我真的受到大大的打擊~

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嚴重...但我卻有好幾次想哭的衝動

這麼全心全意的喜歡你...會換來甚麼後果??

 

沒錯~喜歡你是我的事...這是我的決定無關你

但是...這樣的全心全意...在那樣的自我感覺良好...

一直唱獨腳戲的我...等不到男主角的出現...我好累好累

想要暫時休息...卻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等同放棄

 

心情不好...胃隱隱作痛

喜歡一個人是要開心地啊~我好像默默走錯路了

該怎麼把自己在拉起來...

我好像又低估了自己喜歡你的程度

低估了~所以我找不到拯救自己的方法

可以讓我找到線索...在你心中的我是怎樣的嗎??

 

看著你跟那個女生的合照...越看越不開心

我知道我沒有輸...但是...我可能是羨慕吧....>"<

我多想上傳我們的合照...在大大方方的TAG

果然你加了她好友...雖然一點都不意外...卻還是無法不在意

過了幾天~是不是大家又要開始一昧的起鬨...我只能默默的做功課

默默地觀察.默默的傷心...默默地消失~

忍著兩個星期~出國了...是不是就可以海闊天空

去了美國...能不能暫時忘了我這麼喜歡的你

去了美國的我...在集訓的你...各自孤單...各自奮鬥

 

變成文字~還是無法清楚整理我的思緒

還是失落...還是難過

我不想放棄...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能也不要去想~一直支持你又不難

要你接受我也不難...

我給你時間~也給我自己時間~

下次見面...10/8希望你會給我大大的微笑!!!!

台長: Jasm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