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7:42:3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 烤肉/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烤肉

我從6點開始電話就拼命響

我就從6點多開始一直接電話

中間就去散步

回來後 他們就在鬧說什麼要良體重

如果我表姊超過50就要請在場的人一人一頻飲料

有夠賤 他們還偷調體重計

我們就在說 超過50了拉 請客

被他發現後 調回去

我表哥就用手壓一下 哈

一樣超過50

後來我表姊就說 屁勒

之後就每個人都量

還在那說 吼ˋ 我最標準了啦

我先量拉

量到最後 好笑

我阿伯 就說 你剛說如果 XXX超過50他就要請客

他或許自己也想喝芭 哈哈

就說 他既然沒超過50那換你請

凹的很濫噢!!

他就故意說 拿有

我剛是說 如果他超過50要請我們一人一頻飲料


好笑啦

我阿伯 愛搞笑耶

我表哥鼻子貼 貼痘痘的

他就故意說 吼ˋ 你丟不丟人芽

吃魚吃到魚鱗都在上面

全部人笑死說




阿我都沒烤 不想碰




就肚子餓就去吃幾快肉





我大概也才吃5快肉芭

3個雞翅膀




就沒吃了





中間懶的打!!!


埃ˋˋ

後來11點我就再看刺青 好看拉ˇ!!

12點 電話響了 就講了一下下下下

差不多3分鐘不到





1點又在講電話


我刺青看一看 突然電話響了 說不出話 = =

我就電話響了

我就接 我拼命喂

聲音 就是出不來

我就猛灌水

好不容易有點聲音了

我朋友就說

你是怎樣 發生什麼命案了噢

為什麼聲音變這樣 = =

我說你屁勒

之後 他就說 好啦 那你先休息

多休息 明天在打給你

我就說 噢 好

就掛了


1點多 電話又響了

我又接起來了

就說 有沒有烤肉芽

我就說 有芽

他就說 摁

就講了一些...


後來又掛了

其實我有一度嚇到

為什麼我沒聲音 = =



台長: ヾ☆笨絞孩★||*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 + 無言/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