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4:30: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充滿回音的腦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裡了

在看了朋友的文章之後

突然想寫點什麼

卻發現自己的腦袋 非。常。空。啊

好像有人用針筒插入了我的大腦並且把裡頭的東西都汲走了一樣

裡頭空空的

彷彿大叫一聲就會如山谷般充滿回音似的

想像此刻我的大腦皮質應該非常光滑吧

亮晶晶的也許有點反光刺眼也說不定

也或許不是被人汲走了

而是有個食人大腦的不知名的外星生物

趁我睡著的時候從我的耳朵爬進了我的大腦

並且每天快樂的大啖我的大腦

以致於我在不知不覺間 腦袋就這麼一點一滴流失了

難怪最近覺得記性好差啊… (不是在牽拖吧)

腦袋的運作也不怎麼順暢

嗡嗡嗡的聲音在腦袋響了起來

大概是外星生物吃飽了在打嗝吧

台長: 幫幫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