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5:52: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死心的又去學校堵指導教授,果不期然的沒有遇到,不過聊以安慰的是下午把論文送到其中一位口試委員的手上。

一個下午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上舞蹈課時,全身都沒什麼力氣,偏偏老師今天課又上得特別長,做完Cartwheel接著做Handstand,連跳了兩個小時,走出教室時話都說不太出來。

下課後,為了貪79 Cents的錄影帶出租費,還是賣命的騎去Alberson,結果由於之前經辦我出租證的工作人員犯的錯誤,今天這位小姐硬是不讓我租,經過這幾個禮拜的磨難,我實在懶得去和她周旋,正要走人時,上次幫我辦證的Andrew先生出現了,接來這兩位工作人員展開了一番激戰,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尷尬杵在那裡,辯到最後那個小姐撂下狠話走人(針對A先生,她根本氣到忘了我的存在),A先生十分有氣魄的願意負全責幫我重新辦卡,嘴上還連連道歉,我感激得用最後一點力氣擠出一丁點笑容來回報他的友善,這一波折,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租到帶子。

回家後,答錄機竟出現指導教授的留言,心中既惶恐又感慨,他透露他找了我一天,(我才找他找了一天呢,不,正確的說法是我找他找了兩個月了)而關於我的論文,他要找我特別談談,他會再打電話給我。

接下來是兩個小時恐怖的等待。

期間AB打來問我見教授的情形如何,我還要她幫我祈禱,希望指導教授的“特別”不要太特別,最好別告訴我論文結構要做什麼改變,最好別和Jillan的意見相反,不然我接下來就會活得很痛苦了。

兩個小時後,當我接到教授的電話後,覺悟到研究生一天不畢業折磨是無止盡一波接一波拍浪而來。

他不同意Jillian對我論文後半部的指導,根據他的說法,我的論文只寫了一半,還要繼續發展下去。他電話裡一直捧我是多麼有創意多聰明,沒有問題,一定趕得出來,還奇怪我對他的讚美都沒什麼反應,我怎麼可能有什麼驚喜的反應,這個問題早在一個月前就應該告訴我了,距離口試不到三個禮拜,我連論文定稿都還沒出來,現在還要在三四天內完成論文(而現在才要開始構思下半部),才能趕上進度,沒有哭出來就算很自制了。

原來這個暑假的惡夢,現在才剛要開始。

台長: 山羊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