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01:00: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歌詞/樂樂


親愛的      微微笑
是我最愛的開場白

親愛的      我愛你
是我唯一給你的愛


親愛的
我想寫一首歌給你    
卻怎麼也開不暸口
親愛的
我想製造快樂給你    
我卻連微笑也開始勉強

我不懂
你口中的不快樂是不是我能刪除的
我卻懂
你口中的快樂只有一半是我能給的

少了誰
你心中總是漏一拍
少了你
找不到屬於我的那份快樂


親愛的
我想寫一首歌給你
卻怎麼也下不了手
親愛的
我想製造快樂給你
什麼是快樂我自己都疑惑

 

我總是以為愛很簡單
到了今天卻才知道
快樂是幸福的注音符號

我總以為我懂得什麼是愛
卻怎麼也感受不到注音符號拼湊出的  幸福向我走來

 

你的快樂
我給的起一半
你的難過
我想替你剖半

 

一萬個文字怎麼也比不上誰真切的擁抱
一百個句子永遠比不上誰就在你身旁給的真正快樂

我承擔不起那些愛
我逃避       
簡單以為王子公主快樂的童話就是愛


一萬個文字怎麼也比不上我在你身邊陪你哭
一百個句子永
遠也不是我們一起窩著悄悄話

你學習去愛人的快樂   
卻忘記被愛的甜


親愛的
我想寫一首歌給你
下筆的瞬間只能陪你苦笑


親愛的
我想製造快樂給你
不能倒轉的結局我依舊微笑陪著你


 

台長: 琳恩_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ov/Musi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