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2:56: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wedding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me:
朋友們, 多謝!!! 我好滾動arrrrrrrr, 亦令我玩得好盡興lei

(有D人0既廢話我係不予理會ga, 哈......)

黃太: 黃生, 我愛你 !!!

from benz:
多謝每一位撥冗光臨的朋友,
為我和我太太帶來一個難忘及盡興的夜上.

一夜之間,我擁有多了很多.

from蕙蕙:
hello~等緊阿b沖完涼到我沖~想打兩句先~
岩岩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多謝benz同lydia,祝你地百年好合~
沖多杯茶俾阿bb,好似話會醒酒
但係其實,我地係咪真係醉?又係咪真係想醒?



所有工作暫且放下,第一次出席朋友的大日子
很久沒有這樣開心過,一直都被工作壓迫著,有時也會忘記了為何而活
上了疊欣庭玩化妝,一不做二不休!!savanna也驚訝我們的隆重其事
我是醫生啊~還是紫色眼,白色衣服,candy也用回金色~
後來看見沉沉的吉吉和桃紅的子穎,jp的re-u竟在婚禮之上~^^
可惜我,小玲,吉仔,candy,阿b,朱朱和契爺遲到了,竟看不到他們簽紙~~
都怪我們遲了出門,而且...又一次亂衝亂撞...
剛達婚姻註冊處,只見他們剛剛站起來...知道儀式結束了...shit...
對不起啊~~不過我們一樣帶著祝福而來~
我們嘗試混到人堆之中,假裝是剛觀過禮的人潮...當然...是騙不過啦~~
新娘子很漂亮,我們拍了一些照片,簡簡單單就完成了

及後我們一行人直接到西灣河鯉景灣那法國餐館,很遙遠的地方啊~
不過餐館的環境很幽美,坐向碼頭,我看著一望無奈的天空不停變色~
食物方面嘛…是早早料到的不合胃口~我也真的是太麻煩了~>.<
還辛苦主人家為我張羅熟食,我會記得特地為我而設的雜菌煙肉天使麵^^
結婚是很累人的~看見小翠和老ben忙了一整天,連坐都沒好好坐一下
不過當然知道,這樣的忙和勞累都是開心都是甘心的,是一種幸福吧~

起初大家還是規規矩矩,喝喝fruit punch…後來…哈哈哈~
罪魁禍首是beilly’s加奶!!明明咖啡和奶都是我的天敵,混在一起卻不錯~
whiskey,whiskey加綠茶,gin7,些許紅酒,還有令我們樂透的tequila...
完全沒有想過會喝,中午的時候還笑說大家今晚不醉無歸…
這可算是言出必行?
看見ling不住的喝也有點給她嚇著~不過要不是這樣,我想我也不會這樣
很快樂,酒精果然是催化劑~大家都不理旁人的目光~胡鬧起來~~
發現自己有點自虐,竟然會享受別人的側目
是失禮…我總覺得要有點氣氛才像樣,盡管只是我們一撮人~投入就會快樂~
大家大笑大叫亂說話,分不清是醉是醒,但至少都勇敢起來,借醉行兇
什麼是醉?我們沒有醉啊~很清醒呀~~什麼是醉,什麼是醒,還分不清楚呢~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放縱地耍樂,我們只會在宿舍生活中這樣玩啊~
今次竟然在大庭廣眾,真是樂透~我們還玩了走直線遊戲
大家都瘋了,有點醉酒鬧事的感覺~玩完,ling竟然嘔吐起來
之後卻又再喝起來~要不是趕尾車,我想我們還會多喝幾round~
一路上大呼大鬧,看似開心,卻又滲著愁,這群女人怎麼了?為什麼??
得清醒的吉吉,candy姐和仔仔的帶領,我們還是安全上了地鐵
上了地鐵大家都好像沒有意欲停下來…弄得我的隱形眼鏡都掉了~

好戲在後頭…a.m.i.g.o…唉…這個女兒啊……讓人家擔心瘋了~
自身難保,還是要先照顧好她~真固執~死不肯上我家過一晚~
堅持要回宿舍,一個女孩子,又是喝得最多,行動最反常的一個,還跑出馬路…
穿了高跟鞋還要追她,要跟她搏鬥…真是嘛~我也想好好醉一會的
責任就是這麼一會事,要迫你用盡最後一份奶力和精神去認真
邊要走直線,邊要抓住她,又邊要搶她的電話來跟她的莊員交代交代
起初還是好好的…
後來那個好像是阿謙還是阿邦的不住叫我冷靜,問我有沒有喝…
我明明是很清醒的嘛…怎麼都給發現了??:p
終於回到家,是因為仔仔和家榮拿她沒辦法,決定護送她回嶺南

同行的還有阿b,沒有車回粉嶺,她就到我家睡一晚
我倒沒試過招呼朋友在我家過夜的經驗,想不到第一次竟獻給阿b~哈哈~
因為啊~一向阿b給我的感覺是很怕我的嘛~單對單她不是會很淆嗎?哈!
發現每個人的生活都很不同,很多鮮為人知的事平日相處根本不會談及
沒想過我這麼可愛吧~呵呵~~快謝謝我的生日禮物吧~哈~是紫色呢!!
沖了數杯茶給阿b,談了很多,認識了一年多都沒有這一晚談得多
我們都認為應多喝幾round~可以醉死就好~不過我不想喝至嘔~
到夜得給黃大小姐投訴才停下來乖乖睡去~睡得很香,也許是因為喝了酒~

酒...走...
至少放下子一會
釋放了一點疲倦,一點壓力

喝酒啊…王亞麗是壞女孩啊…

from fanny:
18/02/2005
今日benz同lydia結婚lu,好開心咁去左大會堂未試過有朋友結婚呀,祝佢地白頭到老啦,夜晚既時候大家係個party到係咁飲,咁我都有飲,好似飲左5種酒,不過我一d樣都冇,可能唔係飲得多啦,不過玩得開心。
但係到左差唔多走個時,李生發現唔見左隻戒指,第2次啦,唉.......我都唔知點解可以咁,不過好在係就離開既時候,佢個fd見到,唔係我都唔知我會做d咩,不過我都嬲左好耐。
見到佢地真係結婚咁開心,真係覺得好幸福囉,每個女人都想既野真係冇錯,真係好開心,唔覺得個個女人都係想搵人嫁左佢。

from trury:
18/2/2005 HAPPY~

今天好凍呢~~

難得benz 同lydia都係我的好朋友!! 今日真係'登'佢地好開心!! 其實我一向都好少飲酒, 但真係好開心~ 今晚都飲左些少~~ 有人車我~ 太好了! thanks!

希望benz 同lydia的祝福真係可以成真~~多謝哂~~haha~

from piano:
我想女孩子一生中最靚的一面定是展現在結婚那一天.

黃昏下課後一行十多人齊離開嶺南, 長途跋涉地乘巴士轉地鐵
到西灣河參加Lydia的wedding party. 大伙兒都是Cus人,
當中更全是女孩子, 一人一口已可想像沿途是多麼的嘈吵..

目的地是間位於碼頭旁像Cafe&Bar的意大利餐廳.
裝潢極漂亮.. 鋪中不論是天花或牆全以幸福的心形汽球作佈置,
燈光更是昏暗那種, 令晚飯氣氛很有情調.
敬酒後大家都不停地攻三文魚, 吃得感覺到肚裡像有無數條魚在
游動般.. 期後大家更興致到不斷order drinks, 喝下的是fruitpunch
凍chocolate勁香檳之混雜物, 有點醉的感覺, 哈~*

拍過照後大家最終"醉醺醺"地離開.. 尋找MTR站沿途更和Bud+BoBo
手牽心乘風拍mv, 停不了地笑..得蹲在地上, BoBo說我們吃下了笑蛋..

今晚很高興!Lydia的裝扮好靚!祝您們永遠開心幸福快樂!
Um..不知下個幸福的莊員會是誰呢?

from man:
今日係阿茵大喜日子~~
恭喜佢榮升黃太~
我睇得出佢真係好開心~
幸福少奶咁既樣~
SWEET SWEET呀~~
今日仲見返好多舊同學~~
仲見到MISS LI~~

from bobo:
WAO!!好晏先起身ar...因為尋日企joi成日ma...
之後就襯衫襯joi好奈,,,,都唔知著咩tim???
mm......遲到na....
今日morris個堂上得好好""又早放...勁開心^U^
wah..我地好多人一齊搭車ar...真係好驚唔見joi個~~
因為實在太趕住要去到Sai Wan Ho na.....所以jayjay...唔好意思ar!!!!
我唔係有心ga.....gm個陣時真係好多好多好多...........人人ma...
我數唔到第幾度門....要你著住對red wing BB跑個黎.........sorry ya!!!! ><"""
lydia**好靚靚ar!!條裙都好靚靚~~不過好似好凍bor!!
heehee....我地LU真係好似好多人gm....
成晚食joi好多三文魚...d魚係個肚度游黎游去....
我同piano都飲joi好多?!!!不過好驚溝黎溝去.....會出事.....我地就share joi 一個凍chocolate"""好浪漫bor~~~
之後我地就?埋d好靚gai心心ballball走.....同piano n bud沿路係gm玩自拍mv...hohoho~~~sor joi!
笑到胃痛......hahaha........
之後就去joi jay jay度?.....因為聽日要去cwb教琴~~~~

p.s.:::::::::::我唔小心見到張........相!

台長: Lydia~~菌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