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3:31: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肌肉聶雲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全家買東西時,
‘’歡迎光臨~’’一個強而有力又很熟悉的聲音,
我沒多看,只想趕快找到我要的東西,

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那個男店員的的聲音很像聶雲,
聲音像,人卻長的不像,
讓我忍不住看著出神,
我以為他是店長,
也忘了告訴他,有折價卷這一回事....
還好他有發現...
‘’一張折價卷可以抵兩杯咖啡哦!’’
心想:’’奇怪!這店長怎怪怪的!’’
‘’可以的話就可以呀!’’我故意整他說
怎知,他用聶雲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大喊’’店長,你過來一下!’’
‘’甚麼!你不是店長!’’我內心大喊,
只見到一個滿臉疑惑的人跑來,
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店長,
希望全家店長沒有發現我整他的店員。

聶雲男一直彎著90度的腰,
不斷的跟我說抱歉
(因為他發票也打錯了….)
我突然感覺我好像是甚麼大人物,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嘻嘻~
突然對那間新開的便利商店
有了極大的興趣
因為,那個店員實在太好玩了!

台長: crysta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