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0:50:5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GLAY”唸做g-lay,是日本當紅的團體,是我覺得Live最棒的團體。

幾年前,有個朋友告訴我”GLAY”這個當時對我還很陌生的名字,記得當時我連這四個英文字母都不知道該怎麼唸,連那到底是甚麼東西都不知道,為了不想被那個朋友取笑,我開始尋找任何有關他們的東西,開始看音樂雜誌,開始去了解甚麼搖滾,可是因為我聽音樂都是喜歡我就聽,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很準確的說出甚麼是輕搖滾,甚麼是重搖滾,也只能用很直覺的去判斷。

剛開始聽到他們的音樂,覺得”這是甚麼東西?”我聽不懂日文,老是覺得他們到底在唱甚麼啊,但是我卻從他們的音樂裡發現不一樣的聲音,也也許有可能是我很喜歡他們四個在舞台上了感覺,雖然是四個不一樣的人,卻是缺一不可,一定要四個人一起才行,有時候不喜歡他們被包裝出來的形象,(這樣就不像他們自己啦…)老是覺得,他們在耍甚麼帥啊?都30多歲的老人家了,可是還是會為他們的音樂深深的吸引住,如果他們四個要是分開的話,就不像GLAY了,我也許就不會那麼的喜歡他們了吧。

我不覺得他們很帥,祇是普通人而已,他們要是把那身裝備卸下的話,就跟一般在日本街頭走的男生沒甚麼兩樣,可是他們在舞台上的時候,很奇怪,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他們的音樂會帶給人希望和信心,會讓人覺得在這世界是沒有不能完成的事情,(講的有點誇張…)呵呵~~也許要親自去體驗的人,才會了解,亦或是因為我喜歡他們,所以才會覺得他們特別。

總而言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而我也不會因為喜歡他們的一小部分,去認同他們的全部,但是呢,GLAY~GLAY~萬歲~~

^^

台長: crystal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