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5:45: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心捍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狠狠的將身體刺穿,
閃耀的光芒使雙眼睜不開,
不得不用雙手將臉嗚住,
身邊的空氣頓時間充滿尖銳的溫暖,
是的,我不敢張開雙眼,
滾燙的淚水滑落臉頰,卻無力將它擦拭,
突然間,這份尖銳且不懷好意的氛圍,
將我的眼淚慢慢的蒸發,
光線似乎不再刺眼,
身邊的空氣色彩漸漸的轉化為夕陽般的溫暖,
將雙手放開,放肆的享受這份意想不到的恩典,
雖然,這感覺美好的似乎一睜開眼睛就會消失殆盡,
但我決定放手一搏,賭上我的運氣,
慢慢的將雙手放開,睜開雙眼,
不敢相信的,我看見了如伊甸園般的祥和美景,
身邊溫暖的空氣輕柔的在身體裡穿梭,
感覺如同母親懷抱裡那般的安心、自在,
不用懷疑、不用擔心的享受它,
於是我自私的決定,
決心盡我一切所能,
努力的保護、捍衛這分溫暖,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是否做好這份艱難的任務,
雖然我不知道這份溫暖能夠存在多久,
雖然我不知道光芒何時會暗淡,
但是,我會努力,
會努力到最後一秒,盡力的守護這份得來不易的溫暖。

台長: crystal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善變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的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睡前閱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