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3:00:4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閱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得開始逼自己看書了
人都是有惰性的 我也不例外
只不過
把自己逼緊後 會希望能輕鬆個幾天
好好讓自己的心放假
以前 會很有規律性的想讀書 想放假
所以我也從不擔心自己是否變的怠惰
可是 書桌上 床邊 開始有書本堆積以後
就知道不知從何時開始
已經沒有完整的看完一本書籍了
就連雜誌也是一樣
我有訂閱雜誌 每個月初都會寄來一本
因為有時間性 所以會不自覺主動的想先看雜誌 而不是書本
其實 要逼自己看書
並不只是想知道最近最新的觀念是什麼
有時有會想藉此冷靜自己的心靈
也像是跟自己獨處
然後
可以無形間整理自己最近繁亂的思緒
有一些想不透 鑽牛角尖的問題 也會突然想出答案來
也可以不用花時間看電視上的談話節目
因為 我已經找到自己需要的重點
跟人談話時候 也會知道該從何處下話題

古人說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我倒是被這句話影響很深
每天都有閱讀書籍 也許不多
但是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充實感
每天睡覺前都可以有好的心情
隔天出門時 也能保持整天的笑容
說來有點誇大 但是真的對我是如此
好吧
我要加加油
今天就開始重新我的睡前閱讀習慣吧
(笑)

台長: crystal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的善變 |
此分類下一篇:決心捍衛
此分類上一篇:離職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