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0:39: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三個月〃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七點了!終於可以下班了!」小空拉著她的紫色小提手包高興的跑來我身邊。

「小空,走吧!今天我們去士林夜市大吃特吃!反正明天就發薪水了!哈哈!」我起身拍拍她肩膀,看看皮夾裡剩的四張千元大鈔,滿意的把它們塞回我的包包。

就當我們在等電梯的時候,「嗨!妳們也加班啊?」唷!是那個臉上總是掛著憨憨的笑容……啊!不是……是那個臉上總是掛著帥氣又迷人招牌微笑的男生。

「嗯,是啊!月底了當然加班囉!你們會計部更忙吧?」我也回了個微笑給他。雖然只碰過幾次面,不過好歹也都視同一家公司的同事嘛……打一下昭呼!應該的啦!

「呵呵,還可以啦!」又是一個招牌笑容。

我們就三個這樣一路聊到了離公司有段距離的公車站牌前。「妳們要回家了嗎?我車停在前面的公用停車場。」既然有開車,幹麻不乾脆把車開進公司的停車場呢?噢!話說公司的停車場是給客戶專用。所以,連我們員工停……都要收費!真是間小氣巴拉的爛公司,不過薪水不少就是了。

「呃,我們要去夜市。」雖然有個司機載回家也不錯啦!可是,我的肚子可不滿意。

「這樣啊!那,我就先回家囉!掰!」說完,他就往停車場方向去尋找他的愛車了。

「欸,小空,妳剛剛怎麼話都不多啊?看到帥哥……會結巴吼!」她從〝妳們要回家了嗎?〞那句話開始就不講話了。

「沒有啊!我不想破壞氣氛嘛!」她賊賊的笑著。好像笑我本來想損她結果反被她將一軍。

「氣妳大頭氛啦!還笑!扁妳唷!」我故意舉起手做做樣子嚇嚇她。

「我們的林梓大姊可真好運~今天有帥哥、明天有薪水!命不錯吧!」

「算了、算了!不跟妳計較!夜市到了,今天我請客!」看著她的眼神從笑笑的變成感動,她終於知道有我這個朋友是很好的了吧!


台長: ♀熾〃天羽*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有你的三個月〃 《四》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的三個月〃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