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00:25: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 伯爵玫瑰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休沉沉的睡意中,妳輕輕的搖醒我:「伯爵茶和玫瑰花茶給妳,如果覺得太濃可以加奶油球。」~這就是秀卿的Sweet。

秀卿是我異次方的同事,也是我同學的高中同學,這個星期一到星期三,我和同學中午的愛心便當,她幫我們帶的,聽同學說她昨晚十二點還在洗菜,幫我們準備愛心便當。

三個人一起吃午餐,聊著聊著,秀卿說:以後星期一至星期三的午餐她負責,接著同學說: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愛心便當她負責。我說:那我負責哪一天呢?同學說:妳只要早點睡就好了,真是體貼,好感動ㄋㄟ!

下午依舊處理民眾的問題,昨天下午去看了工建路和鵠鵠崙路的房子,那個民眾告訴我,鵠鵠崙路古早就叫鵠鵠崙路,後來改為汐平路二段,這次整編又改回來了,為什麼叫鵠鵠崙呢?用台語念你就知道了,一路上崎嶇不平,坐在轎車上也會覺得搖晃,都晃的頭暈了,鵠鵠崙路山上的景緻跟八連路的山是不一樣,鵠鵠崙的路邊是有野花和小菜圃,但它卻比八連路那還高呢!他們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基隆港的海呢!

今天下午三點去看大同路一段的房子,羅太太跑了異次方好幾趟,總算準備齊全所有證件,看了兩間房子,她又跟我回異次方,因為她先生覺得門牌太舊了,想補做一個新的鐵牌,一邊幫羅太太打資料,她一邊跟我聊天,應該說我聽她說話,突然她說:妳住太遠了,我家的房子給妳住好了。她的好意心領了^_^

親愛的幸運草,伯爵茶和玫瑰花茶與你們分享,我沒看到圓圓的月亮,謝謝Wei幸福的決心,謝謝Lydia的貼心,妳是很Sweet的呦^U^

台長: Lydi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