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2 16:17:5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少配VS天才保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有一個轟動的新聞,18歲的小鄭愛上51歲的老闆娘,之前的傳聞是,小鄭在莉莉卡拉ok當“少爺”,唱一首歌一千元,許多人都認為小鄭是吃軟飯,或者有戀母情結。王鋒戀差十二歲,已經造成極大的風波,更何況這對差了33歲的老少配呢?

昨天三立SETN的新聞甚至現場直播專訪這對老少配,小鄭承認是他單戀趙姓婦人,想要跟趙姓婦人結婚,而趙姓婦人則將小鄭當兒子看,但是和小鄭在一起確實有戀愛的感覺,所以不排斥這段戀情,而小鄭的父母也不再反對這段戀情。

我室友一邊看一邊說那個小鄭長得很像「龜殼花」,而趙姓婦人似乎有割雙眼皮,她年輕時應該很辣,最好笑的是那個卡拉ok叫做莉莉,很像寵物店或美容院。另一個室友說,謝霆鋒雖然年紀比王菲小,但是他比較早熟,環境不好的小孩子,思想比較沈穩,所以跟那一對不一樣。

後來三立SETN還訪問了星座專家,星座專家表示巨蟹座和磨羯座的男生,比較容易有戀母情結和老少配,而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的女生,比較容易談姊弟戀。對於這些評論我都沒反應,只看我獅子座的室友在一旁直說,不準啦!獅子座的人不會這樣。

我同事說,台灣人實在太愛大驚小怪,都有80歲的男人娶18歲的女孩子了,「老牛吃嫩草,吃幼齒顧眼睛(台語)」,難怪趙姓婦人會說,跟年輕人在一起是保養青春的最好秘方,這不禁令我想到昨天在緯來綜合台看的影集新一季的「天才保姆」,保姆法蘭跟老闆薛費爾結婚了,法蘭懷了雙胞胎,薛費爾因為一場戲劇要搬到比佛利山莊去,所以法蘭被迫和她媽媽分開,卻在陰錯陽差中意外發現她媽媽有外遇,結尾是老處女西西聽到法蘭的媽媽有外遇,自己慚愧的想躲進烤箱裡。

台長: Lydia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