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7 23:45:5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 男生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告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我一個月會去做一次臉,將自己的皮膚做一次徹底清潔。
我習慣在星期六的下午去做臉,因為可以一邊做臉,一邊睡午覺,耳邊傳來的廣播的音樂,〔只聽音樂,不聽話〕的感覺真好。

過年前,妹妹請我去〔詩威特〕做臉,算是臉部的年終大掃除,那是我第一次去〔詩威特〕做臉,也是我第一次對她們發飆,害我妹覺得很丟臉。

那個美容師在幫我做的時候,技術很好,讓她做臉很舒服,因為我感冒流鼻涕、咳嗽,她還會倒熱水給我喝。之後她一邊做臉,一邊在我耳邊滔滔不絕的強力推銷她們的產品,害我好幾次快要進入夢鄉了,就被她吵醒,問我說「你做什麼工作啊?是不是工作很累啊?」

去那裡做臉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我聽她介紹了兩個多小時,連我們要回去了,她還要跟我推銷,我不等她說完,就發飆了。
「小姐,我已經聽了兩個多小時了,不要再跟我推銷了。」說完我就走人

今天第二次去,我真的跟〔詩威特〕犯衝,我又感冒流鼻涕、渴嗽,我很有耐心的聽她推銷了兩小時,我心想今天應該不會發飆了吧!做完臉後,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沒生氣,我跟那個美容師說〔能不能麻煩她幫我修眉毛〕,她說「好,等一下」,我等了五分鐘後,她跟我說,我可以先去穿外套了,我很聽話的照做。結果,我等了十五分鐘,她都不理我,所以我打算回去了,她就說:「我要回去了喔!」我就說:「對啊!因為你根本沒有要幫我修眉啊!」另一個小姐好心的說,我幫你修,我說不用了,又生氣的回家了。

台長: Lydia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