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0:39:45|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我不是炒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炒饭,
以前。
但现在我甘愿做你们的后援。
因为我我看得到你们付出的努力。
我讨厌那些一直在一旁恶言相向“超女”们的人。
除了说出那一大堆难听话语外,你们还懂什么?!
相信炒饭们也不会怪你们的,也许你们没有受过教育,也许你们的父母没有教育你们。
没有人天生就是明星。
哪一个出名的STAR没有经历过风雨?
在台上你看到他们风光无限,但背后呢?
你又知道多少?
他们在训练的时候,你们在吃饭睡觉逛街泡妞做着那一大堆无聊的事情。
他们在演出的时候,你们便摆出一幅臭的要命的脸来说这说那。
是在嫉妒吧?
嫉妒人家可以前呼后拥,还有那身价不菲吧?
一个人在嫉妒别人的时候,总能够想出很多很多的难听的流言匪语,恶意攻击他人。
你们就是那种心理变态的人。






樂/05/10/4 去申请助学贷款好好接受人类正规教育吧。
心理变态的人们。

台長: 樂and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