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8:34:57|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地困惑了
這片都市森林隱然而精確地推進

井然的時序依舊
人與人的距離似乎更遠了
所以地上的道路,
變為讓人享受寧靜的地方


彷彿我已經能夠任意回想了;
彷彿我身上未曾留有傷口

從那空氣中微潮的霉味可以知道,
從大廈間的橫跨的天樑 可以知道

人與人接觸頻繁了,
但是,
彼此的心靈與關懷卻遠了

每個人帶著一張沒有表情的臉
腳步匆匆

當霓虹亮起,
我重新眺望這世界
充滿一貫的不解和好奇的喜樂

存在慾望與慾望之外的
所有我曾愛過與不愛的

所有感動與未曾感動
唾棄與不及唾棄的,全都完好如初

但我的面孔卻模糊了
凋落的葉漸漸腐朽
在冷風中和著雨絲哭泣

台長: 一抹淺藍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情迷戀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swf~思戀的月光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