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40:45|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的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的影子


自己的情愫開始沉澱下來,
在心裡蜿蜒纏綿癒合再破裂

暫時地遺忘分針與秒針存在,
試著放緩腳步讓時間走得慢些。

觀察光線與角度的消長,
記憶會成為時間的影子。

看過了花開花落耗盡我僅有的懵懂,
日子就這樣過去我已不是個孩子。

徘徊在迷茫中數著落寞的時日,
任歲月匆匆的流逝我學會懂事。

慢慢的回味才能品嚐出甜蜜與苦澀,
追憶失去的卻又精彩的歷歷往事。

時光在我烏黑的髮絲中抹上一叢銀白,
荒蕪了年少青春只留下滿身班駁。

我在映著影子的歲月中漂流,
你已經是匆促光陰中一去不復的影子。

台長: 一抹淺藍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言情迷戀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想你讓我無眠(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