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5:02:29|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得到一個公理前~再抗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hoo是否太野蠻了~就一封通知~
就草率的關閉blog~讓人太震驚了~
不尊重著作權~無故關我blog
連個罪名也沒~真讓路人生氣~
而且也沒有讓人能夠備份
打過去服務人員竟然不知違規在那邊
還要我留電話~~~~~~降會不會太奇怪啦~

若是真的違反規定~也需具體實證~
況且很多作品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就算是不容許我在yahoo刊登
也該讓我有備份存檔的時間與機會吧~
這算是一個負責的網站管理嗎~
這樣的服務管理讓人質疑~

台長: 一抹淺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個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啦~blog解禁~^^~
此分類上一篇:野蠻的yahoo我要抗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