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3:42:29|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迷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的生活真的很糜爛

必須要控制自己

不要把自己丟入花花世界

也許每天都會讓自己很繽紛

但是卻沒有任何收穫

大學的英文翻譯是"由你玩四年"

這個翻譯我覺得好 也覺得不好

是可以玩四年 相對的也要過著以前的生活

時時督促自己念書


大學時間很多

多到每天都醉生夢死

我突然迷網了方向

我真的是有能力嗎?

還是只是想草草了事

混得一張文憑

當初很堅定的想要讀公立學校

只是因為公立學費比較便宜嗎?

我記得

是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

可以有能力 讓大家點頭說棒的

今天老師的話

我反省了一下

我所給予自己的知識還不夠多

時間多 卻不善加利用

所以比起別人

似乎我還停留在原地呢!

台長: 盛夏彩虹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