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2:18:5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安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样也挺好
她找到了她的幸福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少了很多很多的不必要
如今我习惯不了

我迷路
在回归的路上迷失了自己
其实
迷路也是一件浪漫的事

人長大了縂喜歡感傷..
在找我想要的生活..那麽我想要什麽樣的生活??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甚至來不及留下一張照片
記憶再深刻.也是會被時間銷蝕的.
云在那頭瓢蕩,.那麽自由.那麽歡快...

时间会让我习惯么
不可否认 我习惯了
习惯了一到夜里就发疯
习惯了不断耗费自己的时间
习惯了自己漫无目的逛

习惯了这一切的一切
习惯去打听你的甜蜜
习惯去触碰手臂的疤

怎样都好
没人记得 我就自己记住
你比从前快乐
我比从前寂寞
再过段时间
待我一败涂地时
我便可以有理由去飞
我要飞起来

现在的我 真的好坚强
我不会流任何一滴泪
我不懦弱 可以微笑着面对所有人
我是很厉害很厉害的
我要保持我的天真
我要保持我的幼稚

总有人会陪我
即使遥遥无期
我活着我等着
等待只因渴求
有些事注定了是怎樣就是怎樣

儅擁抱沒有了溫度..親吻沒了感覺

感情怎麽也擦不出火花..

曾經愛過..原來到最後不過歸于陌生

原諒我沉默不答.不知要如何開口說我愛她

時間讓人遺忘一些..讓人留戀一些.讓人珍惜一些..

哪怕沒有結果.我也會繼續..

找不囘了.就算怎樣努力

darling..找不囘了..那些逝去的時光.那時的感覺..
現在的我想做也做不了..有好多條件限制
我明白.."再傷心也不能傷害自己."
就是不知被什麽蠱惑了..走不出來..
我明了.
儅血從細窄的傷口湧出
那是一種絕望的痛
牽動身體每一個細胞
胃不安分地絞痛著..我想呼吸新鮮一點的空氣..

我要在痛苦中成长
我要化蛹成蝶

尋份關心.尋份保護.尋些溫暖.尋些幸福..
陽光.照亮我的生活.給我燦爛的理由..
刺痛我的眼.灼傷我的心..
但我仍會微笑
這是在痛苦中成長..



Porque Te Vas-Jeanette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重要的 |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主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