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03:11:55|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太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对不起..
我太糟糕
让你失望..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

知道吗?
前一段时间和我爸爸的谈话
让我明白自己平时对我妈脾气太差
自己总是在不注意中伤害了她
我对我妈又太多的愧疚
我想要弥补她
我想要陪她
因为自己清楚
或许自己陪她的时间少之又少
小时候不知道妈妈的想法
不懂得体谅她 顶撞她
现在大了 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
反而失去了一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我对我妈亏欠太多
感谢你的懂事
总是迁就我
我知道你会很难过
虽然你跟我说没关系

......
今天晚上回家后
发生好多事
我自己也开始乱了
先是电脑有问题
接着就是我妈打电话找我爸
因为之前她打我爸手机结果接通了就立刻挂了而且关机
一只找不到我爸 我爸也没打电话回家
让我和我妈都很担心..
很担心他会怎么了..
电脑真的有问题
显示屏一直黑一下亮起来黑一下亮起来

整个晚上都过得很糟糕
唯一庆幸的是你妈没有说你什么
亲爱的
对不起
谢谢你的包容

如果以后真的难受
就说出来
不需要那么为我着想
不需要那么懂事
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我
不要憋在心里

我今晚脑子真的很乱...
迷茫了
很担心我爸
也很担心你
如果可以
上天请您让一切好起来吧
我真的不想再受这种难受的日子
有时候真的快要崩溃了
一切赶快好起来
无论如何
只要让一切好过点就好了...

台長: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无眠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yoyoko
親愛的
我會盡力改變這種過分懂事的性格
我不開心不會總是憋在心裏的
放心吧.~
2007-02-14 00:2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