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22:11: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烂死了
我现在真得很讨厌我们班的那些女生

特别是庄敏
我现在对这个人越来越没好感
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说谁谁谁怎么怎么帅
跟我说干嘛,要说就跟那个人说阿
她不烦我都烦啦,我哪有时间听她说这些废话
说你那么丑,还一天摆给丑脸干嘛
最不爽的是
问我题还用烂到死的态度
强迫我一定要给她讲
我说我不爽她这个态度
她竟然说你这个样
待遇是差的拉
还在那不断说你不会做的拉
你不会做的拉

他妈的
用这种态度问我
还一个劲在那烦我
说我不会做
我不会做
又问我
脑子秀逗
无聊至极
今天还不断考试
烦死了
根本就没心情去做这些

很讨厌我们班那些白目弱智的女生
恶心到死
星期五就去军训
唉........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回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