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2:16: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色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色空間/達人Show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你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你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



今天一個人擠在人群中聽這首歌,
四周的吵嘈聲轟隆轟隆,尖叫聲此起彼落,
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聽著這首悲傷的歌,
一低頭,忍不住掉眼淚。


同樣的地點,又讓我回想起很多事。
原來,我一直沒辦法從那樣的低落情緒中走出來,
我一直在同樣的死胡同裡打轉,
我一直沒辦法放下對於某些事、某些人的執著。



我是誰?你又是誰?
為什麼我總是為了你悲傷掉眼淚???




台長: 文玉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