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9:50:5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總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人超多的..本人身高太矮..
所以也拍不到ㄍ所以然







= =今天大年初一
我們全家一早(事實上已經11點了)就跑去附近的廟拜拜
結果哪知道
這麼巧
剛好遇到馬總統來這裡拜拜
天阿~~
總統要來泰山這件大事為什麼我們家都不知道 阿?!
聚說還要在這裡發1000ㄍ紅包
天阿..我媽跟我姊就去排隊啦
至於我爸= =(他是個深綠份子)
一聽到馬英九要來
整個臉就是臭的不像話
連在拜拜就整個很不爽
最後聽到我們要去排總統的紅包
就氣衝衝的跑回家了= =
我呢?
管他的..反正親自看看國家元首也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就跟我媽他們一起行動啦!
不過那時候排是12點半多
要等到2點總統才會來
害我無聊的一下
不過
最後好顯有拿到紅包
哈哈哈哈
事實上>....
裡面是依快金幣糖
隨便啦
跟總統握手也爽.....
哈哈哈
只是..
回家可能又要被我老爸罵了!!XDDD


pic哈哈哈..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台長: 。涼麵。~!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