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6:29: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在學校很安靜!
因為沒有你的出現..
耳朵清閒的很~
(這些話你也曾說過不是)


今天他告訴我,那天你們的談話內容
我不意外結果
(心裡早就有個底)
不過人就是犯賤,還是不想接受那些事實
現在想起我們相處的點滴,
還是很捨不得就這樣放開..
終究沒辦法跳開你感情的寄託!




很簡單的一句,不可能?
給我狠狠的一擊..說穿了一切
我不想那麼快就拿到死亡證書,
你很了解我?
(才沒有)
所以你連給我死亡證書的資格,
都沒有..
而且,我還沒輸呢!
遊戲結束?
(才沒有)
還沒開始哪來的結束?
因為它才正要開始!




說過了,我知道愛你很難
但是,
要我放棄你
這才是最難..













台長: 路易威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