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2:25:0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悽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告訴我,悽慘這2個字是怎麼寫的?
我還想聽解釋呢!
已經不知道是倒楣幾個禮拜了...
有夠可憐的*
對不起,因為基於好奇
我偷看你的手機..(早知道不要看了)
什麼小草?
誰誰誰!小草,他是男的女的?他是誰?



             對,我沒權利知道!
             只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那顆沙士糖對你來說,
             不代表認何意義
             但對我來說,就像你在身邊!
             我不知道這條路究竟還要走多久!?
             才會到我想到的地方,
             不過,我會很努力的把他走完..




很多事,在人生中只有一次!
也沒有什麼後不後悔..
既然選擇就不要怕後悔!   















台長: 路易威登*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