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22:29:14|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平溪,幸福十分...(十)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待的過程中,第一次看到了前一梯次集合一起放的天燈群,
當許多的天燈緩緩上升,給人一種如同徐志摩數大便是美的讚嘆.
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這梯次上場...
台北縣政府的規劃還真貼心,對於我們這種沒放天燈經驗的民眾,很好阿~~
每個天燈都有個工作人員幫我們拉著它,提供筆讓我們寫心願,幫我們加燃料...

日光我是第一個拿筆寫下心願,至於內容是普通心願沒什麼值得提,
接著輪N寫,除了N自己寫自己的之外,N還幫她大妹L也寫了,^^
後來換日光弟寫,我在旁邊還要他再幫我許下什麼什麼的願望,^^川...
(因為一開始感覺給我們的時間很趕很趕吶!)

一個天燈有四個直面,我們三人的心願各分占一面還剩一面,
我提議讓幫我們拿一角的阿姨也來寫願望,
一開始她推說下午已經讓她們工作人員都有放過,
後來還是禁不住我們三人好意,提筆在靠她的那一面上寫下心願了^^

...
在主持人讓什麼官員的”一聲令下”,一兩百個天燈齊放於空,
好美阿,負責拍照的我不停按下快門,
剎時真的是滿心歡喜阿,~~我的第一次放天燈經驗~~超正!!!

(當然那三位妹妹在一旁放她們的那個天燈啦...)

會後我們迅速離開放天燈的場地讓下一梯次的朋友就位;
在去搭免費到木柵捷運站的回程公車(這也是值得稱讚的良好規劃)途中,
遇到感動會心悸的我由衷感動著並覺得自己的心願一定會上達天聽終會實現!!!

哈哈哈~~
愉快的平溪線一日遊就這樣結束,
當然啦,
沒有去到的地方早就跟我預約了下一次約會,我可是一定會找時間赴約唷!

台長: 日光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寶島面貌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裡的景(一)...路思義教堂
此分類上一篇:相約平溪,幸福十分...(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