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1:45:31|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約平溪,幸福十分...(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在往十分的車程中,我們找到了座位可坐下來休息,
(貌似蕭亞軒的E)綁著馬尾的妹妹不坐只站,說是因為會暈車...

N很興奮拿出來這附圖的紙,指著紀念章,讓日光我看了好生羨慕!
慶幸現在有”相機”這東西,讓我得以擁有類似的感動!
(這就說明了一件事,只要用心怎麼樣都有收穫,看自己要的什麼而已...)

我們很快到了十分,下了車只有十五分鐘就到了約定集合放天燈的時間,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想邊走邊買邊吃,這樣可能來得及!

但是人有三急之一,還是要排隊等著上廁所,
女生廁所有兩間,一間因故不能使用,就只有一間讓長長的隊伍排著!
我也在隊伍中間,悶得慌,瞧見旁的支援警員們也興沖沖放了個紅色天燈.

冉冉升空這興奮感染了我,使排隊進臭氣沖天的廁所沒那麼不愉快;
廁所它也沒料到要為那麼多人服務吧!真是辛苦它了.

好不容易大夥該做的事都完成,看錶只剩下五分鐘!只有用跑的試試看了!
本來不算長的老街因為人潮顯得擁擠到”無縫程度”,
如果沒有甩開人潮,可能半小時都到不了集合場!

我們忽略了車有塞車常態,人也是會發生”塞人”情況的,
心一橫連絡大家,六人帶著東西向前衝阿.”超人”了,抱歉!各位有被碰撞到的遊客.

穿越不斷擁來的人潮與塞住停滯的人潮,(路旁全是小販還有準備放天燈的人們),
終於我們抵達了預備放天燈的集合場所,遲到了有十分鐘之久!
大會人員要我們”靜下來”等待,~~前面場次的延誤讓我們趕上了!^^川

”好熱”!是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的感想.

台長: 日光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寶島面貌 |
此分類下一篇:相約平溪,幸福十分...(十)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相約平溪,幸福十分...(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