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4:53:3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情不好…
當兵的人~放假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
做自己的事?睡覺?還是找女友?
雖然你不是在當兵…
但…男生的心態…我真的不懂…
平常跟你說我很想你…你跟我說你很想我…
我以為…你真的很想我…
但是每次放假…
沒有一次…
沒有一次你是一放假就來找我的…
你真的很想我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也許…你累ㄌ…感冒ㄌ…想休息…
但是…你也真的忘ㄌ…星期二跟我講ㄌ些什麼…對吧?
如果你記得…是不是該跟我說…
"對不起,我感冒ㄌ…可能沒辦法完成那天答應妳的事了!"
不是嗎?
那樣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你忘ㄌ吧?
你忘ㄌ吧?
每次…我氣的都不是你認為我在氣的…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因為你根本就忘記ㄌ…怎麼可能知道?
掛掉電話…
我甚至…腦袋冒出ㄌ一個讓我自己也嚇到的想法…

"你跟他…都一樣…說ㄌ的事…都會忘…"

以前,他也總是說"我晚點再打給妳…"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不知道等電話等到睡著過幾次…
最後…我才明白~"我晚點再打給妳"代表著"等我過幾天有空再說"
後來~漸漸生疏…
他就會開始說"那有空再連絡"…
最後一次講…到前陣子再連絡…經過ㄌ快一年…
那次講完電話…他仍然是"那就有空再連絡囉"…
呵~諷刺!
可能…以後再也不會連絡ㄌ吧…

怎麼…我會把你跟他想在一起?
也許…沒那麼嚴重…
但是…真的很多次ㄌ…
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
從天上摔到地面…有多痛?
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
我每次生氣都是因為我的期待摔的很疼?
我怎麼知道…
我什麼時候會開始害怕期待?
還是…
不再期待?

我又在希望你長大一點…成熟一點ㄌ…
對不起…你開開心心ㄉ當個小孩吧…
你快樂就好…

台長: ~媺媺ㄉ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