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0 21:51:47| 人氣1,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忙到快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到快崩潰,性格內向者真的無法承受太多行程刺激,兼差這種事情不是隨便能做的,就算我自認本職已經算是閒的……加上私人聚會剛好特別多,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可是這些都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可能性鋪路,只能忍著,靠著SS治癒。

我說啊,你們說我膚淺也好,我就是只想對著rps開小花。

當我累得要死時,只想對著那張臉或那對CP發花癡,我根本懶得去研究這演員背後有多認真用心的努力(當然我知道他有多投入)、多麼渴望或已完成多麼嚴肅深沉的作品。

不靠粉紅,我的壓力無法宣洩,我無法放鬆微笑、歡樂大笑。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著他說話,我必須要說,拯救我、安慰我的,不完全是你的作品,很大一部分,就只是你這個人的存在跟出現而已。

有時候我甚至不需要去看作品,光是看看你的一些宣傳活動,我就已經被拯救了。

台長: 璽珠
人氣(1,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貼近璽珠 |
此分類下一篇:看艾倫狄波頓TED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腐ss及觀察電影版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