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0:38:25| 人氣1,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我重重的孤獨和寂寞鎖住了你

 

是我用不經意的脆弱與示弱脅迫了你

 

讓你無法丟下我

 

讓你不管是在人聲嘈雜或更深夜靜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

 

讓你身邊不管圍繞多少朋友

 

手機通訊錄上不管有多少個mail地址

 

你也永遠記得沒有紀錄在上面的

 

屬於我的那一支號碼

 

 

 

 

 

 

 

 

 

 

後記:這個是最近在看KK舊檔上UTABAN時,有感而發之作XD

剛說他們出國工作時,大家全都出去玩了,只有光一留在飯店。

他說:「這樣一來只剩他一個人;在飯店;不是會死掉的嘛。實在是太寂寞了,我真怕他會死掉。」

這時中居問說:「光一寂寞嗎?」

光一卻用一副老頭子的敷衍笑臉說:「寂寞……的吧。」

(↑↑↑到底什麼意思?@@)

所以……這傢伙真的欠人照顧、而且……很狡猾= =

台長: 璽珠
人氣(1,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軟弱的部分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的小確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