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1:13:08|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野台開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到一個不行!

我買了野台單日票,去看土屋安娜,第一次看野台,再加上好久沒去兒童樂園了,我忘記它的場地有多陡啊!

累~~~~~~~~~~~~~~~~~~~~死人了!

怕買不到限量500的單日票,我中午之前就先去買,本來要在外面晃晃的,可是光排隊就好煩,於是決定回家休息。
幸好我回去了,2點多下起大雨。
回家還了漫畫、睡了個午覺。

然後趕場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所以我是8點多到達會場的,9:20的土屋安娜還沒開始,我決定去兒童樂園的場地看看。
一進去就有個超級大~~~~~~~~~~~~~~~~~~~~~的斜坡!
我因為派對而穿的高跟鞋,差點讓我的腳廢了!

只去了風舞台,剛好看到日本的GARI,不錯聽啊!
然後在快9點的時候回到中山足球場。

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因為走路而差點脫水而亡,全身發燙,立刻衝進7-11買舒跑,邊進場邊喝,節目還沒開始就喝光了。
喝完舒服一點,坐下來等開唱,一直到9點20多,安娜出場了!

我終究還是放棄OK GO,畢竟只是想看他們跑步機的噱頭而已。

安娜太棒了!紫金相間的短髮、黑色娃娃洋裝,又美又可愛!歌又好聽到不行!
我在派對場地好樂迪看見她的GQ封面,她的眼睛好漂亮喔!

身為這次野台唯一的女性表演者,她的歌還是比較柔一點,我才聽了GARI的3首歌,耳朵就嗡嗡作響、頭發暈。

然後大家就瘋啦,舞台狂噴水,我本來就渾身是汗,既然水都灑下來了,整個就是爽啊!
實在熱~~~~~~~~~~~~~~~~~~~~~~~斃了!

唱到她的成名代表作,NANA的ROSE的時候,全部的人都會唱、跟著唱,大家不停跳動,我也快暈過去了,即使沒力還是尖叫、跳、揮手,簡直快熱衰竭啊!

順帶一提,大概因為電影先出來又太成功的關係,我覺得中島美嘉低沈的歌聲比較適合娜娜,聲音偏高細的安娜跟卡通的娜娜就是搭不起來,所以我不喜歡看卡通的部分,我是純粹因為安娜個人才去看演唱會的。

接近1個小時的熱唱結束了,眾人狂喊安可,但是她還是沒出來,這時就有人開始搞笑啦:「我們不是說好不見不散嗎!」「叫經理出來啊!」
結果還是沒出來,大家笑一笑就散場了。

這時大概10:20左右,我本來想去看OK GO,根據節目表,他們應該還沒結束,可是過了街,聽到旁邊有人接手機說,他們已經唱完了。於是就往7-11走去,整個就是渴到爆!熱到爆!
我買了思樂冰,足足坐著休息10分鐘,才往捷運站走去。


他媽的看野台真的超需要體力啊!

台長: 璽珠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搖滾 |
此分類下一篇:OK,現在我可以跩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聽EUROPE

喔喔喔~
我也想看
不過今年是演唱會年
所以我已經把錢花光光了XD
對了
我預約了日高万里老師的戀人物語
就是VBR的作者~
等等下山拿去
超期待的啦~~~~~~~
2007-07-30 11:47:32
版主回應
預約租書嗎?新書嗎?阿姨那邊有嗎?
2007-07-30 18:3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