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0:25:26|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美麗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前,我一大早慌慌張張地,怕趕不上看「停車暫借問」。結果,瞥了一眼手錶,幸好還有時間。在入口處交了票,我猶豫了一下,皺了皺眉。我老是不確定該往哪兒走,儘管牆上有貼海報,真善美又只有兩個廳……罷了,我下意識朝左邊去。不會吧,走錯了?輕快的音樂傳出,我狐疑地望向銀幕。
一片水藍,幻境似的水藍,還有兩個看似自在灑脫的男孩悠遊其中。
「導演!」一聲喊讓我回了神,我頓時明白。哎呀!我闖進「美麗時光」的試映現場了。我坐下來,驚訝而興味地盯著張導。他是個具有草莽氣息的大叔,卻透著一股率真。他和工作人員在走道間確認各個位置的音效,在電影院裡,他特別像個遊樂園裡的孩子,挺寫意的。
砰!阿傑開槍的那一瞬間,我的瞳孔因驚嚇而收縮,眉心也一陣灼熱,久久無法消退。那缸魚,在惡劣的環境下,顯得特別美麗,也特別像小敏。她說,她感覺時間停止了,又像是時間把她停止了。


P.S.雖然沒什麼值得一提的,但是我這篇文章參加張作驥工作室的徵文有得獎,送電影票2張,雖然電影很好看,但我看過了,於是為了推薦美麗時光,把票送給了喜好文藝的同學。

台長: 璽珠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視 |
此分類下一篇:斷背山的水 斷背山的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